晴時多雲

還沒買的先別買?消費者對 iPhone 7 有這 6 大抱怨!

2016/09/21 17:46 文/記者劉季清

曜石黑好美,但不耐刮又易沾指紋!

全新顏色曜石黑超美!但是問題卻也不少。有不少用戶反映,曜石黑 iPhone 7 超容易沾黏指紋,隨便握一下就讓原本光澤閃亮的鏡面機身變得油膩髒汙。此外,曜石黑 iPhone 7 也相當不耐刮,Apple 官方網站指出,「光澤耀眼的曜石黑色外觀,是以全新的設計工藝,經由精密的九道陽極處理與拋光處理程序,呈現極致純粹、渾然一體的黑色,讓你甚至無法分辨鋁金屬和玻璃的界線。」不過如果有注意看的話,會發現在「九道陽極處理與拋光處理程序」這句話的上方,有一個小小的阿拉伯數字「2」;拉到下方一看,則會看到 Apple 寫的註解「其表面和其他經過陽極處理的 Apple 產品一樣堅硬;但外觀光澤度可能會隨使用情形出現細微的磨損。」

(圖/路透社)

Apple 表示,如果用戶對上述情況有所顧慮,建議選擇一款合適的保護殼,來保護曜石黑 iPhone。換句話說就是,這款人見人愛的新色 iPhone 7,將相當容易刮傷;最好還是買一款保護套來保護,免得後悔莫及。

iPhone 7 會找不到訊號!

有網友發現 iPhone 7 系統上有一個怪異的狀況,就是若使用了飛航模式,一旦關閉之後就無法正常連線到原本的電信服務,也無法連上行動網路,連撥打電話都無法。不過這個問題並不是出現在所有的 iPhone 7 上;根據國外媒體 MacRumors 指出,這個問題只存在使用 Intel 基頻晶片的 iPhone 7 機種,也就是普遍在台販售的 A1778 和 A1784 兩款機種。Apple 日前緊急發布解決方案,指出若是有類似狀況發生,可以直接透過重新啟動 iPhone 或 iPod、以及取出 SIM 卡重新安裝、重新設定網路等辦法來解決。

(圖/Apple)

【下頁】耳機線控也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