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一手實測!iPhone 7/7 Plus 表現如何?

2016/09/08 07:28 文/記者劉季清

科技媒體 TheVerge 指出,全新的「曜石黑」款式看起來相當閃亮美麗,但拿起來卻會有一種塑膠感,而且光滑的表面相當容易沾黏指紋;其他幾款顏色包括純黑色、金色、玫瑰金以及銀色則有採用霧面的設計,不像新款「曜石黑」一般閃亮。

(路透社)

另外,手機背後的天線一如所料地取消了,改到手機兩側,讓背面只剩下主相機鏡頭、Apple Logo,看起來更為美觀、一致。不過主相機的鏡頭仍然採取突起設計。

(美聯社)

全新設計 HOME 鍵回饋反應

如同先前傳聞,iPhone 7 的 Home 鍵在這次也有全新升級!Apple 捨棄了延用多年的實體 Home 鍵,改用虛擬 Home 鍵,透過振動馬達的回饋,來產生類似按鍵按壓的操作體驗。不過經過科技媒體 TheVerge 現場實測之後發現,iPhone 7 虛擬 Home 鍵所回饋的震動感不像實體 Home 鍵那樣真實;按下去之後,整個 iPhone 7 的底座似乎都跟著一起輕微「震動」,讓人感覺不太像是實體按鈕會有的觸感。

(路透社)

而之所以會改用這樣的設計,就是因為要配合最新的 IP67 防水防塵功能,畢竟實體 Home 鍵就算再怎樣防護,還是相當容易進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