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這次超大方? iPhone 7 傳直接附「AirPods」無線耳機

2016/09/05 14: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shop Kuwa)

距離 Apple 產品發表會不到三天的時間,代表第一批產品即將運送到各大 Apple 直營店,因此最近網路上出現大量的盒裝圖諜照。大多消息指出 Apple 將會搭配 Lightning 耳機與 3.5mm 耳機轉接器,不過最新的諜照顯示出,Apple 有可能會出奇招:為所有 iPhone 7 配上無線藍芽 AirPods 耳機。

疑似俄國零售版的 iPhone 7 盒裝。(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一張源自俄羅斯的洩漏圖指出,iPhone 7 將會搭配全新「AirPods」耳機而非大眾公認的 Lightning 耳機加 3.5mm 轉接器。圖中一個俄羅斯零售版本的 iPhone 7 盒子上標示為 4.7 吋的 iPhone 7 256G,同時也標示將配備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其餘的配件皆與預測相同,唯一消失的是 Apple 取消掉 3.5mm 耳機孔而替代的 Lightning 3.5mm 耳機孔轉接器。

以往 iPhone 6 的盒裝背面標示。(圖片來源/Phone Arena)

不過,這張洩漏圖很快地就被抓到一些漏洞。第一,背面的標示是一張貼紙,Apple 自 iPhone 6 後就停止使用貼紙標示內容物而改用直接印製在盒子上。其次是與一般 Apple 產品不同,該標籤的文字(俄文)全都是置中,而非與 iPhone 6 的靠左相同。然後一往 Apple 產品標籤從未標示出產品名稱,而此圖則是大大的寫上「iPhone 7」字樣,使人懷疑造假的可能。

今年 iPhone 7 確定不會再有 3.5mm 耳機孔。(圖片來源/BGR)

無論 iPhone 7 是否如流傳的將搭配 Lightning 耳機,亦或是採用無線耳機。唯一可以確定的是,3.5mm 耳機孔在這一代 iPhone 確定將會不復存在。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真的要推出 iPhone 7 無線耳機?正式名稱曝光! iPhone 砍掉耳機孔後的最佳解?蘋果將一併推出新款 Beats 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