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砍掉耳機孔後的最佳解?蘋果將一併推出新款 Beats 耳機!

2016/09/04 15:19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旗下的 Beats 耳機品牌將隨新款 iPhone 一併推出新品?(圖片來源/美聯)

蘋果將在新款 iPhone 上取消 3.5mm 耳機孔看來已成既定事實,雖說蘋果在包裝盒裡可能 Lightning 介面的 EarPod 耳機提供給消費者,但很多利用 iPhone 聽音樂的人,仍然在使用 3.5 mm 端子的高價耳機,是否會讓這些使用者轉而不升級新的 iPhone?甚至改投其他手機的懷抱呢?

國外媒體《iGeneration》報導,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蘋果將在週四凌晨的發表會上,聯合旗下品牌 Beats 同步發表新款無線耳機系列,新的耳機系列將全部採用藍牙無線方式與手機連接,不用佔用 iPhone 的 Lightning 連接埠,也免去了消費者在充電時無法聽音樂的疑慮(不要取消耳機孔不就得了),而報導中也指出,這次 Beats 將不僅推出一款耳機,將推出包括耳罩式、入耳式等形式在內的款式,並且主打高階族群,搭配 iPhone 配件盒裡的 Lightning 介面耳機,是否能平息這次 Apple 取消 iPhone 耳機孔所引起的不滿,還有待觀察。

你可能會想看... 為何音質不突出 Beats 耳機依舊大受歡迎? 潮牌 Beats 耳機究竟值多少?內部元件拆給你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