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玩模組化了!LG V20 「側開」新設計登場!

2016/09/04 14:29 文/記者陳宜豐

LG 將在下週推出的 V20 新機計畫有變?傳出將採用全新機身設計!(圖為今年上半年發售的 G5,圖片來源/美聯)

在接受 G5 創新失敗的教訓後,LG 在今年下半年度的旗艦手機 V20 不玩模組化設計了?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LG 將在 9 月 6 日發表的最新旗艦手機 V20,可能採用特殊的「半開蓋設計」,並且取消 G5 機身底部更換模組設計,透過主打手機本身性能來重新迎合消費者胃口。

根據《CNet》韓國網站報導,LG 將在下週推出的 V20 新機雖然仍將採用如 G5 一般的機身底部拆卸方式來更換電池,但是並未如 G5 一般可更換其他功能性模組,而為了讓使用者更容易更換 SIM 卡與 MicroSD 記憶卡,原本在 G5 上一體成型的機身背面將改採兩塊組件結合的形式,其中一塊可以讓使用者拆卸下來,在移除電池後可進行更換下方 SIM 卡與記憶卡,這樣的設計跟現行主流採用卡槽+卡托的插拔式有很大的不同,讓使用者一定要關機才能進行更換動作,基本上較為不便。

LG V20 電腦模擬圖

不玩模組化了!LG V20 「側開」新設計登場!

而 LG 是否能在這樣的改變下擺脫 G5 銷量不佳的狀況?雖說在 Android 陣營的主要競爭對手 Samsung Note 7 為了電池爆炸召回事件搞得焦頭爛額,但面對接下來 Apple 新款 iPhone、Sony Xperia XZ 新機、甚至是 HTC Desire 10、Nexus 新機的挑戰,LG 若不能在 V20 上重獲使用者對 LG 拍照效果的好評,對今年 LG 手機部門來說,將可能是相當難過的一年!

你可能會想看... 給了效能卻沒了爽度?LG V20 最新規格出爐! 創造兩個第一?LG 宣布將於 9/6 發表 V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