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歸大螢幕設計!LG V20 官方確認將於 9 月登場

2016/08/01 16:31 文/記者陳宜豐

LG 在上半年 G5 未達到預期銷量的狀況下,將希望寄託在下半年的 V 系列新機上?(圖為 2015 年發表的 V10)(圖片來源/美聯)

LG 在今年年初發表了特殊可更換模組的 LG G5 旗艦新機,可換模組的設計讓 G5 擁有更多彈性,LG 也推出眾多配件,但 G5 把螢幕大小從原本的 5.5 吋縮小至 5.3 吋,加上圓潤的外型設計消費者並不買單,這也讓 LG 在今年上半年度的手機市場表現並不理想。而為了挽回這個劣勢,LG 打算自下半年度開始推出強作,首波就是從大螢幕特色的 V10 後繼機 V20 開始!

5.7 吋大螢幕+附屬小螢幕的設計,加上優異的相機拍照功能,讓 V10 在 2015 年下半年頗受歡迎

LG 官方已經確認將在 9 月份正式推出 V20,不過是否會在 9 月 2 日至 7 日的 IFA 展期間推出則不得而知,根據先前國外媒體的推測,V20 仍將會以大螢幕以及優異的相機設計為主打,除了已經確認將會搭載最新的 Android 7.0 Nougat 牛軋糖作業系統外,5.7 吋的大螢幕跟附屬 OLED 小螢幕的配置也將保留下來。

而這次 LG 將會在 V 系列新機上面變出什麼花樣呢?

另外在硬體功能部分,處理器可能搭載高通最新的 S821 或是 S820 處理器,並且保留 V10 上豐富的錄影手動功能,不過在 G5 上面出現的模組化設計,則可能不會在 V20 上出現。

你可能會想看... LG V10 後繼機種報到?傳將在 9 月強碰 iPhon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