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Note 7 又有狀況!這次出問題的是「它」!

2016/09/02 10:52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 Galaxy Note 7 自從推出以來就壞事連連,除了先前爆玻璃容易被刮壞、多台 Note 7 充電爆炸以外,最近又有新的狀況浮現!這次的問題出在觸控筆 S Pen 上,有用戶反映,當 S Pen 插入插槽之後竟然出現卡住或是無法取出的狀況。

(圖片來源/三星)

還記得去年的 Galaxy Note 5 也發生過類似狀況嗎?Galaxy Note 5 被網友爆出似乎少了防呆機制,若不小心將 S Pen 反插,就會直接卡住再也拔不出來了!三星為了解決這個狀況,今年在 S Pen 上做了改變,以防止粗心的用戶不小心又將 S Pen 反插,結果沒想到卻冒出另外的問題!

(圖片來源/三星)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指出,國外有用戶拍了一段影片指出, Galaxy Note 7 的 S Pen 若太用力插入插槽,S Pen 的末端彈簧會失去回彈能力,導致 S Pen 整個卡在插槽中。不過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次的問題似乎不是出在 Galaxy Note 7,而是部分 S Pen 的彈簧出現問題,才導致卡住。

三星指出,如果 S Pen 真的卡住了,可以嘗試用大頭針把它撬出來;但若是真的完全卡死了,恐怕就得送回原廠修了。

Galaxy Note 7 這次搭載的 S Pen 功能比先前的觸控筆更進化,採用 0.7mm 的筆尖和 4096 階感壓設計,讓使用者書寫時所得到的筆觸更接近真實。功能部分,S Pen 搭載的新一代快捷環更新增了不少好用功能,包括 Samsung Note、懸浮翻譯、懸浮放大鏡、隨手便利貼等。另外,S Pen 也支援 IP68 防水防塵功能,不管是手機螢幕沾濕了,或是手機整支泡在水中,都還可以繼續使用 S Pen。不過,就算有這麼多好用的功能,如果 S Pen 良率不佳,會有隨時出現問題的風險,恐怕將會影響用戶的購買意願。

你可能會想看... 付款前多想三秒!其實不用花大錢買 Galaxy Note 7 的原因! 【更新官方正式回應】已經炸了 6 台 Galaxy Note 7!但不全是 Samsung 的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