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色圓點有秘密?iPhone 7 發表會邀請函分析!

2016/08/30 12: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網友流傳雙白點和「See」代表 Apple 將主打雙鏡頭,而左上半透明白點代表 Apple 將會捨棄 3.5 mm 耳機孔、中間的配色代表 iPhone 將會推出新顏色。(圖片來源/Cult Of Mac)

Apple 2016 年秋季發表會邀請函終於正式發送,這次發表會將在 9 月 7 日於舊金山舉行。也因為預計今年的新 iPhone 將會有不少規格上的革新,因此不少人試圖透過分析邀請函內容、來看看 Apple 這次會帶來哪些創新!

根據《Cult Of Mac》的報導,Apple 經常在邀請函中隱藏一些訊息,因此這回 Apple 邀請函一公佈,各種臆測也在網路上盛行開來。先前多項消息指出 Apple 將會為新款的 iPhone 7 配備雙鏡頭,因此有不少網友針對成雙成對的點或字來猜測這次的發表會 Apple 會強打雙鏡頭。

網友 Federico Viticci 認為中間的雙白點相當讓人匪夷所失。(圖片來源/Twitter)

除了雙鏡頭之外,邀請函左上半透明的小點也相當令人在意,有網友認為這暗示 Apple 即將捨棄 3.5 mm 耳機孔,或者代表 Apple 將會淘汰掉某些產品等等,而中間一連串的配色,或許代表這次的某樣新產品將會有全新的顏色。

你可能會想看... 不只 iPhone 7 還有更多!蘋果 9 月發表會將推哪些新品? Apple 發表會前必看!6 大重點搶先看懂 iPhone 7 的秘密! 首賣就在 9 月 16 日?iPhone 7 發表、預購時間接連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