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 Apple 很失望?iPhone 6 用戶因螢幕問題集體提告!

2016/08/30 10:30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由於在 iPhone 6 的設計有瑕疵,將導致這系列手機的觸控螢幕逐漸失靈(圖/路透社)

先前在 iFixit 揭露下,iPhone 6 與 iPhone 6s Plus 觸控螢幕會隨時間逐漸失靈的狀況被公布出來,由於 Apple 在這之前並未主動告知消費者,讓用戶相當不滿。目前已經有 iPhone 6 的用戶決定走法律程序、向 Apple 正式提起告訴!

根據《Reuters》的報導,Apple 目前已經遭到 iPhone 6 與 iPhone 6s Plus 的用戶提告,原因在於 Apple 在 iPhone 6 螢幕上的設計缺陷,將導致他們的手機逐漸無法正常使用。

iPhone 6 Plus 的觸控 IC 晶片可能是造成螢幕反應不靈敏的主要原因(圖/ifixit)

這是基於 iFixit 先前的報告指出,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的觸控螢幕晶片,缺乏堅固的結構保護,因此很容易在折彎時出現損害、讓觸控螢幕逐漸失靈。由於 iPhone 6 剛推出時曾有「彎曲門」的機身結構強度不足狀況,這恐怕是造成觸控晶片容易受損的間接原因。

也因為這個被名為「觸控病 Touch Disease」的螢幕問題,將會使觸控螢幕失靈、並且讓 iPhone 無法作為一台手機正常使用,因此 Apple 遭到多名用戶指控違反美國加州消費者保護法,應該要賠償消費者的損失。

【下一篇】
 iPhone 6 設計爆重大缺陷!觸控螢幕將逐漸無法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8 更值得等待?傳 Apple 將改變 3 項關鍵設計!日本 iPhone 不用 Apple Pay?傳將採 Sony 行動支付技術!iPhone 故障率竟超越 Android 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