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官方消息確認!新款 iPhone 將在 9 月 8 日發表

2016/08/30 08:44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已在官網上宣佈將在台灣時間 9 月 8 日凌晨舉辦發表會,預期將發表新款 iPhone 等產品(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已在今天凌晨更新官方網站,正式宣佈眾所矚目的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將在美國舊金山時間 9 月 7 日上午 10 點,也就是台灣時間 9 月 8 日上午 1 點舉辦,會中極有可能宣布包括新款 iPhone 7、第 2 代 Apple Watch、新款 Macbook 筆電在內的新品,而新一代蘋果行動作業系統 iOS 10 也將正式釋出。

根據先前的傳聞表示,這次蘋果仍將維持 4.7 吋與 5.5 吋兩款 iPhone 設定,並且將有取消 3.5mm 耳機孔以及增加雙鏡頭相機配置等重大變革,可能會讓 iPhone 的機身厚度更加纖薄或是加大電池容量,以解決 iPhone 無法更換電池,但手機待機時間又不長的困擾。

另外在第2 代 Apple Watch 部分,已傳出將採用新型電池,在體積不加大的狀況下,可延長 Apple Watch 的使用時間到一天以上,若真是如此,將大大加強 Apple Watch 在穿戴裝置市場上的競爭力!

屆時自由 3C 科技也將在 9 月 8 日上午 1 點進行文字/影音直播報導,請鎖定自由 3C 科技帶來的最快蘋果新機消息。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發表會前必看!6 大重點搶先看懂 iPhone 7 的秘密! 不只 iPhone 7 很厲害!新款 Apple Watch 這規格也將大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