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發表會前必看!6 大重點搶先看懂 iPhone 7 的秘密!

2016/08/29 18:31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在最近登場,Apple 到底會有哪些新品?而大家矚目的 iPhone 7 又會有哪些全新功能?而隨著發表會時間越來越近,關於 iPhone 7 的傳聞幾乎是每天一爆料。到底現在有哪些傳聞?又該相信 哪個呢?以下就整理出幾個 iPhone 7 最重要、可信度最高的幾項傳聞,讓你在 Apple 發表會尚未登場之前,就先拼湊出新 iPhone 的模樣!

(圖/路透社)

三款?兩款?到底哪個是真的?

先前不斷有消息傳出,Apple 這次將發表 3 款 iPhone 7,包括 4.7 吋的 iPhone 7、5.5 吋的 iPhone 7 Plus,另外還有一款同為 5.5 吋、但規格更高階的 iPhone 7 Pro!不過,知名爆料達人 Evan Blass(@evleaks)隨後在自己的 Twitter 上端正視聽,直接講明今年新 iPhone 只會有兩種款式!Evan Blass 指出,Apple 將不會推出 iPhone 7 Pro,而是只有 4.7 吋的 iPhone 7 以及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圖/彭博社)

其實日本媒體《Nekkei》也證實了只有兩款 iPhone 7。只不過,《Nekkei》指出,原本 Apple 確實是開發了 3 款 iPhone 7,但面對 iPhone 的銷量下滑,Apple 不得不將原本設計的 3 款新 iPhone 改成 2 款!也就是說其中一款經開發出來的 iPhone 是被淘汰掉的;而被淘汰的 iPhone 7 Plus 是單鏡頭版本,Apple 只保留雙鏡頭版本。

消息指出 Apple 原先確實有意推出 3 款 iPhone(圖/Bshop Kuwa)

《Nekkei》還表示,這樣的情況對 Apple 來說可是前所未見。因為 Apple 從來沒有在 iPhone 發表前的幾個月取消產品開發。這也顯示了 Apple 目前的處境不佳。

【下頁】發表會前不可不知!iPhone 7 懶人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