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只有 iPhone 7!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機還有這些!

2016/08/22 16:43 文/記者劉季清

高規低價好選擇!紅米4 & 小米 Note 2

中國品牌小米自從推出高規低價的「紅米」系列後,就相當受到中國本土以及新興市場歡迎,而這次預計可能於  8 月底至 9 月份登場的紅米 4 也相當受到大家關注。消息指出紅米 4 將可能搭載 5 吋 1080p 螢幕、2GB RAM、16GB 內部儲存空間;價格可能落在 105 美元(約新台幣 3300 元)。

先前由中國影星劉昊然曝光的小米新機,疑似就是紅米 Note 4(圖/包子玩機)

除了紅米 4 以外,小米另一款大螢幕平板手機 Mi Note 2 則可能在 9 月亮相,但這一款屬於旗艦系列,價格將可能落在人民幣 3499 元(約新台幣 16600 元)。市場消息指出,Mi Note 2 將可能搭載 5.7 吋曲面螢幕,外觀上可能與三星 Galaxy Note 7 很相似。規格部分將採用 5.7 吋 QHD 螢幕,內建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6GB RAM、 USB Type-C 3.0 傳輸埠、128GB 儲存空間,效能上則將直接挑戰 Galaxy Note 7 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最高規格版本。

【下頁】不是只有 iPhone 7!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手機還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