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手機即將回歸! 但得靠「憤怒鳥」拉它一把?

2016/08/16 10:57 文/記者譚偉晟

NOKIA 回歸手機市場的動作頻頻(圖/pexels)

今年 5 月,Microsoft 宣布將手機業務以 3.5 億美元出售給鴻海,這讓 NOKIA 手機回歸市場出現希望。接著 NOKIA 進一步與芬蘭新創公司 HMD global Oy 達成協議,由他們負責產品生產和銷售工作。而現在 HMD 又有新的動作,也就是招攬了前 Rovio 公司執行長 Pekka Rantala,來負責 NOKIA 新手機的市場銷售!

其中 Rovio 公司便是打造知名遊戲「憤怒鳥 Angry Birds」的遊戲開發商。《Tech Crunch》報導,Pekka Rantala 曾在 1994 年到 2011 年間於 NOKIA 任職,對 NOKIA 業務相當熟悉。

NOKIA 新機被認為會成為一款相當特別的 Android 機種(圖/美聯社)

後來他在 2015 年加入 Rovio 擔任執行長,但任職不到 1 年便離開。現在加入 HMD、將會負責未來 NOKIA 手機的市場行銷業務,預期 NOKIA 新手機會在 2017 年時發表。

目前 HMD 已經開始著手 NOKIA 新機未來的布局,這款由鴻海打造的 NOKIA 新機最快會在今年底前亮相,預期會是一款風格獨特的 Android 手機,但還不清楚將會採用何種命名方式。

你可能還想看...
3310 傳說要再次出現?NOKIA 雙機規格曝光! 你也在等嗎?5 個 NOKIA 新機值得期待的理由!NOKIA 工程師助陣!Huawei 研發手機系統想取代 Android?

【下一篇】
 微軟沒有愛?大量 Nokia 被取消的智慧型裝置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