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310 傳說要再次出現?NOKIA 雙機規格曝光!

2016/07/19 10:26 文/記者譚偉晟

NOKIA 即將推出的兩款 Android 手機規格疑似曝光(圖/static.pexels.com)

還記得 NOKIA 曾經信誓旦旦地表示將重返手機市場的宣言嗎?在最近 Nokia 有了進一步動作,也就是與鴻海及芬蘭新創公司 HMD global Oy 達成協議,由他們負責產品生產和銷售工作後,現在關於 NOKIA 新手機的規格也總算有消息曝光了!

根據《Nokia Power User》的消息指出,兩款將會運行 Android N 系統的 Nokia 手機現在有更多的規格細節曝光。預計這兩款手機將會採用獨特 NOKIA 設計風格的金屬機身,此外 NOKIA 將會以「結實」與「耐用」做為手機的兩大特色。

NOKIA 新機被認為會成為一款相當特別的 Android 機種(圖/美聯社)

因此這兩款手機將會具備 IP68 的防塵防水規格,顯示效能為 5.2 吋與 5.5 吋的 QHD 解析度 OLED 螢幕,效能規格將會是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拍攝效能則是採用 2260 萬畫素主相機,更將採用「石墨烯」打造的感光元件,手機也將具備指紋辨識功能。

根據《GizmoChina》的報導指出,這兩款手機的售價大約會在 500 美元左右,預計會在 2016 年底到 2017 年第一季之間正式發表。這兩款手機也預計會採用 NOKIA 打造的特色介面 Z-Launcher,將可望成為一款相當特別的 Android 手機產品。

【下一篇】
你也在等嗎?5 個 NOKIA 新機值得期待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