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果粉崩潰!Galaxy Note 7 這些厲害功能 iPhone 通通沒有!

2016/08/03 17:03 文/記者劉季清

千呼萬喚始出來!三星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終於在昨(2)日正式發表!Note 7 搭載了不少相當先進的智慧型手機功能,包括防水防塵、眼睛虹膜解鎖等等!不過,單看這些強大規格似乎還不能完全體會 Galaxy Note 7 到底厲害在哪,因此以下就讓蘋果(Apple) iPhone 6s Plus 與 Galaxy Note 7 兩款大螢幕手機比一比,看看到底哪些功能是 Galaxy Note 7 做得到、但 iPhone 6s Plus 沒有的!

(圖/三星)

超強大進化 S Pen!

說到 Note 系列,怎麼可以少了招牌的 S Pen 觸控筆!Galaxy Note 7 這次推出的 S Pen 功能又比之前更加進化,採用 0.7mm 的筆尖和 4096 階感壓設計,讓使用者書寫時所得到的筆觸更接近真實。功能部分,S Pen 搭載的新一代快捷環更新增了不少好用功能,包括 Samsung Note、懸浮翻譯、懸浮放大鏡、隨手便利貼等。另外,S Pen 也支援 IP68 防水防塵功能,不管是手機螢幕沾濕了,或是手機整支泡在水中,都還可以繼續使用 S Pen。

(圖/美聯社)

Always-On 螢幕

另一項 iPhone 沒有的功能則是 Always-On 螢幕(Always-On Display, AOD),讓時間、日期、通知等永遠顯示在手機上,還可以套用主題;使用者無需打開螢幕就可以直接查看基本訊息,相當方便。

(圖/法新社)

【下頁】Galaxy Note 7 還有這些 iPhone 沒有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