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招就讓「氣球高飛」?Facebook 新聊天特效現身!

2016/07/22 12:18 文/記者譚偉晟

Messenger 慶祝 10 億用戶突破(圖/Facebook)

為了慶祝 Messenger 用戶突破 10 億人,Facebook推出新的「漂浮氣球」功能、要送出 10 億個感謝。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用戶,只要在更新 Messenger 後,在對話框中發出「氣球」的表情符號,就能傳送「飄浮氣球」特效、為你的對話增添一些趣味及歡樂。

具體的方式是在 Messenger App 中,選擇好特定聊天室、並且進入功能選單找到「表情符號」,選擇氣球後向對方送出,就可以讓整個聊天視窗充滿漂浮的氣球。

Messenger 推出漂浮氣球特效(圖/Facebook)

Facebook 同時也公布了各項關於 Messenger 的數字,其中 Facebook 與 Messenger 長期列名在 iOS 排行榜第一和第二名的位置。目前有超過 18,000 隻自動化機器人在 Messenger上推出,且有 23,000名 開發人員註冊 Wit.ai 的機器人引擎 Bot Engine。

同時全世界的網路電話通話中有 10% 是透過 Messenger撥打,Messenger 用戶更傳出了超過 170 億張照片給好友、以及超過 2200 萬個 GIF 動畫,除此之外,Messenger 所推出的投籃機遊戲,也已經被玩了 12 億次之多。

【下一篇】
  隱藏版 Facebook 功能?9 招解開 Messenger 中的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