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隱藏版 Facebook 功能?9 招解開 Messenger 中的秘密!

2016/07/02 16:43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Messenger 是一款目前相當主聊的通訊應用(圖/法新社)

隨著通訊軟體的普及,SMS 簡訊幾乎只能用來接收行銷和詐騙類訊息,更多人選擇使用 LINE、Messenger、WhatsApp 這類通訊 App 來與他人聯絡。其中 Facebook 打造的 Messenger App,除了可以方便聯繫眾多的好友外,這款 App 中還有不少秘密功能,有待用戶自行啟動!

聊天機器人是目前不少企業粉絲團都會使用的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機器人、機器人、聊天機器人

在今年的 F8 開發者大會上,Facebook 提到了「聊天機器人 Bots」將是 Messenger 的未來發展重點。而現在也已經有不少有趣的聊天機器人被開發出來,像是可以匿名聊天的「Chatible」、可以提供每日熱門新聞的「CNN」、以及可以提供氣象服務的「Poncho」、甚至是可以線上訂花的「1-800-Flower」,這也將是 Messenger App 作為生活助理的重要功能。

Messenger App 可以開啟大量愛心動畫(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用大量愛心表達心意!

Messenger App 中藏有不少動態效果,其中「愛心」這個功能可說是最實用的。想要讓對方感受到滿滿的愛意,只要在聊天欄中輸入愛心的 Emoji 符號,就可以讓大量愛心升起的動畫效果充滿對方的聊天視窗。

Messenger App 可以寄出照片前先塗鴉(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照片寄出前先塗鴨吧!

在透過 Messenger App 發送照片時,其實可以先行在照片上寫下一些訊息、或是做些塗鴉。只要在選定照片時選擇左邊的「編輯」鉛筆圖示,就可以進入影像編輯畫面,想要用手指塗鴉或是輸入文字都可以輕易達成!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大改演算法!以後你在動態時報上看到最多的會是...?「按讚」方式不一樣?Facebook 三項升級功能上線!難忍 Facebook 持續坐大?YouTube 終於發布手機直播功能!

【下一頁】
幾組代碼能開啟 Messenger 的隱藏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