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光源」也能拍?Lumigon T3 夜拍能力大勝各家旗艦機!

2016/06/04 17:07 文/記者譚偉晟

Lumigon T3 手機在無光環境也能拍攝(圖/Gsmarena)

當消費者還在爭論 Galaxy S7、LG G5、hTC 10、Huawei P9 和 Xperia X 哪一款手機的夜拍能力更優秀時,一家名為 Lumigon 的丹麥手機廠商推出了一款超越這些旗艦手機的機種 Lumigon T3,由於是全球首款具備夜視相機的智慧型手機,在「零光源」的環境下也能拍攝出清晰影像!

根據《Gsmarena》的報導, Lumigon T3 這款智慧型手機採用了 400 萬畫素的夜視相機配置,搭配上兩個 IR LED 紅外線發光二極體,讓用戶可以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下(如洞穴),拍攝下周遭的影像。

Lumigon T3 手機在 1300 萬畫素相機旁還添加了一個 400 萬畫素夜視相機(圖/Gsmarena)

由於 IR LED 的光線是不可見光,意味著  Lumigon T3 用戶可以在不驚動周遭動物的情況下,拍下夜行性動物的影像。這款手機採用抗腐蝕的 316 不鏽鋼打造,搭載了 4.8 吋的 720p Super AMOLED 螢幕。

擁有康寧大猩猩第 4 代玻璃、抗污防水的規格,顯示這款手機主要是為了提供戶外攝影所設計的機種。規格上採用了 2.2GHz 的 8 核心處理器、3GB RAM、128GB 儲存空間,可使用指紋辨識功能,機背後方還有一個 1300 萬畫素的相機、前置鏡頭則為 500 萬畫素,最低售價為 925 美元,約合新台幣 3 萬元左右。

Lumigon T3 手機適合在戶外進行夜間拍攝(圖/Gsmarena)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款旗艦機 Xperia X Performance 照片比較出爐!Sony 勝還是 Samsung 贏?Galasy S7 雙版本相機實測比較! Galaxy S7 相機超完美!但攝影師仍最愛 iPhone 6s Plus?

【下一篇】
 低光源拍照對決!上半年4款強勢手機誰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