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us Zenfone 3 Deluxe 超厲害!這一點 iPhone 7 還做不到!

2016/05/31 15:59 文/記者劉季清

華碩(ASUS)昨日正式推出全新的 Zenfone 3 款新機,主打高規、平價的特性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 Zenfone 3 Deluxe 更搭載了許多頂級的設計;而且除了這些以外,Zenfone 3 Deluxe 還有一項最特別的特點,是蘋果(Apple)iPhone 目前都還辦法沒做到的!

ZenFone 3 系列手機價格(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ZenFone 3 Deluxe 是三款 Zenfone 中最高階的機種,搭載的是頂級的高通 S820 處理器、6GB 超大容量記憶體、256GB 儲存空間、3000mAh 大電池、23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800 萬畫素前鏡頭。

除了上述這些讓人一看到就會驚呼的規格以外,國外媒體 BGR 還指出,Zenfone 3 Deluxe 其中有一點最特別,就是移除了機殼背蓋上的天線膠條,這一點是目前 iPhone 還做不到的。Zenfone 3 Deluxe 採用堅固輕量的航太等級鋁合金一體成型機身,且使用了隱藏式天線,讓機背不像 hTC 10、iPhone 一樣有上下兩條醜醜的線,背面設計看起來一致、更清爽。

Zenfone 3 Deluxe 移除了機殼背蓋上的天線膠條(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另外,雖然 Zenfone 3 Deluxe 搭載了大容量的 3000mAh 電池,但手機仍然維持輕薄特色,厚度為 7.5mm,邊框最薄處只有 4.2mm。這一點與 iPhone 6s 相比起來也非常難得,iPhone 6s 厚度為 7.3mm,但電池容量卻只有只有 1715 mAh;若與前一代的 iPhone 6 電池容量 1810mAh 相比,縮水了 5%。

這次 Zenfone 的三種不同機型包括最頂級的 Zenfone 3 Deluxe、入門款 Zenfone 3 以及 6.8 吋大螢幕的 Zenfone 3 Ultra,三款手機的售價分別為 499 美元、249 美元、以及 479 美元。若預算有限、又想要體驗高階規格的消費者,或許 Zenfone 3 系列會是不錯的選擇。

你可能會想看... 又來破壞行情了!ASUS Zenfone 3 大玩平價高規格 ! 史上最幸運機器人!ASUS Zenbo 與蔡英文總統直接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