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6GB iPhone 有救啦!3 個小設定省出儲存大空間!

2016/05/23 17:47 文/記者劉季清

清除 Safari 網頁資料

另外一招釋放空間的方法,則是開啟 iPhone 的「設定」>「Safari」>「清除歷史紀錄與網站數據」。如果你是重度 Safari 使用者,這樣做將可以幫助你清出幾百 MB 的儲存空間。

清除 Safari 網頁資料可以釋放 iPhone 儲存空間(圖/路透)

此外,看到好文章或是有趣的網頁但是卻沒時間看,一般人都會先儲存起來在日後才瀏覽。如果你常常儲存連結,都不清理的話,手機寶貴的儲存空間也會因此流失。這時候你可以到「設定」>「一般」>「儲存空間與 iCloud 用量」;接下來,再打開「管理儲存空間」內的 Safari app,並定期刪除「離線閱讀列表」,就可以釋放額外的儲存空間。

(圖/路透)

【下頁】兇手抓到了!偷吃 iPhone 儲存空間的就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