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產品擺十年更值錢? 舊款 iPod 能賣到 65 萬元!

2016/05/14 09:38 文/記者譚偉晟

舊款 iPod 的拍賣價竟然被喊到將近 2 萬美元(圖/TamTam)

Apple 產品的保值能力,在科技展品中算是相當優異。去年美國加州 1 名婦人把破舊的 Apple 電腦給回收站處理,拍賣後竟然獲得 20 萬美元(相當新台幣 651 萬元)。拍賣網站上現在也不乏高價的 Apple 產品,其中在 ebay 上一款第二代 iPod 的標價,竟然高達 1 萬 9,999 美元!

根據《BGR》的報導,這款全新未拆封的 20GB 容量的第二代 iPod,在 ebay 上的售價高達 19,999.99 美元,當然未拆封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關鍵(拍賣網址在此)。儘管原價只有 399 美元、內建的電池可能也已經老化,但收藏家恐怕也不在意這些部分。隨著 Apple 在 2014 年 9 月停產 iPod 後,讓 iPod 的收藏價值水漲船高。

iPod 停產後,已經成為一種收藏品(圖/stocksnap)

當然這款未拆封的 iPod 售價是有點高得離譜了,不過其他像是第三代 iPod shuffle 拍賣價 999.95 美元、第五代 iPod 白色標準版售價 1394.99 美元、第一代銀色 iPod mini 售價 2499.99 美元,恐怕也便宜不到哪裡去。

若是有特別版本的 iPod,售價可以提得更高,像是刻有 U2 樂團成員簽名的第四代 iPod 黑色版,拍賣價就提升到 7000 美元。而具有時代意義的第一代經典 iPod,開封但電池堪用的版本,拍賣價也高達 9999.99 美元。

雖然都比不上這款未拆封的第二代 iPod 拍賣價驚人,但也顯示 Apple 產品的保值能力確實優異。若是你手上也有 2001 年到 2004 年間購買的 iPod 產品,不妨試試在拍賣網站上尋找收藏家,或許可以有筆不錯的買賣。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od Touch 更新登場!硬體規格大提升谷歌眼鏡不死!再研發找 iPod 之父操刀 重溫經典!讓 iPhone 一秒變身 iPod Classic

【下一篇】
不識貨的代價!婦人將百萬古董 Apple 電腦拿去回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