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歌眼鏡不死!再研發找 iPod 之父操刀

2015/01/16 09:1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不斷曝光的 Google Glass 在開放一般民眾購買後,神秘的光環漸漸褪去,許多人才發現原來其並沒有那麼神奇,近來又傳出 Google 欲將其部門獨立出來,不再隸屬於 Google X 實驗室,並找來 Apple 公司過去的重量級人物加入團隊,這也不禁令外界好奇 Google 葫蘆裡究竟賣的是什麼藥?

Google Glass團隊將重組,並挖角 Apple 公司過去的重量級人物加入團隊?(法新社)

《華爾街日報》報導,「谷歌眼鏡探索者計畫」( Google Glass Explorer program )將於 19 日終結,屆時會進行重組,並自 Google X 實驗室中獨立成戶,而令人驚奇的是,其中主導新一代 Google Glass 的人就正是 Apple iPod 之父 Tony Fadell。

紅極一時的Google Glass將在19日下架停售。(法新社)

事實上,Google在一年前就已經收購 Fadell 所創立的智慧裝置開發商 Nest Labs,如今更進一步將 Google Glass 交 Fadell 負責,因此新一代產品在研發過程上也將效法 Apple 的秘密研發精神,不再高調發出測試版供消費者試用,而是待產品各部分都穩定後,再發出正式版產品。

新的Google Glass 團隊將找來 Apple iPod 之父 Tony Fadell操刀。(法新社)

新一代Google Glass將採閉門測試,待產品各部分都穩定後,再發出正式版產品。(法新社)

而有關實際開發情況,Google Glass 主管 Ivy Ross 也表示,現在到了該低調的時候了,整個團隊將重新出發,新一代 Google Glass 外表會大改造,續航力將更強,價格也會更便宜,預計今年底就會亮相。

Google Glass主管指出新一代 Google Glass 外表將不同於以往。(法新社)

Apple iPod 之父操刀一事傳出後也引起外界揣測,在 Google Glass 話題退去後,Fadell 究竟能不能將過去在蘋果經驗用於此,甚至讓 Google Glass 像 iPod 一樣成為跨時代的經典產品,外界也將持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