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直擊!Sony 最新 Xperia X 系列手機特色全解析![內有新機圖集與影片介紹]

2016/05/10 11:00 文/記者陳宜豐日本東京報導

電池

針對智慧型手機最重要的電池部分,有別於其他廠商主打可在短時間內衝到可用電力的快速充電訴求,Sony 反倒以延長電池使用壽命為主要考量,選擇跟美國 Qnovo 進行技術合作,透過智慧偵測技術來控制充電電流大小,避免快速充電時過大的電流傷害電池。不過 Sony 在 Xperia X Performance 上面也搭載了 Qualcomm 的 Quick Charge 快速充電技術,但是採用較舊的 2.0 規格,也是 Sony 在充電速度與電池壽命上的取捨。

設計

在 Xperia Z 系列發表後,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一直都是 Sony 手機的設計核心,而在這次 Xperia X 系列上,則是改採新的 Unified Design,在外型線條、配色與 UI 介面上都做了重新整理,不過在實際外型上,仍跟先前的 Xperia 並沒有太多差異,顯見 Sony 這個設計已呈成熟經典,在消費者沒有過多抱怨的狀況下,這個設計未來應會持續出現在 Sony 手機上。

至於在外觀特色部分,這三款新機均採用曲面玻璃顯示螢幕,結合圓弧連續邊框,一體延伸維持了圓潤的手感,在手持使用時不會感覺突兀的存在。顏色部分則是推出白色、黑色、萊姆金(Lime Gold)、玫瑰金(Rose Gold) 4 個顏色,跟其他手機相比,Xperia X 的色調並不算搶眼,但卻是給人舒適的存在感。 此外,Sony 這次也搭配手機推出多款相搭配的時尚保護套、保護殼,屆時也會一併在台上市。

Sony Xperia X 實機寫真

2016 Sony 最新手機 Xperia X 實機寫真

下頁還有 Xperia X 系列的三機比較圖以及影片介紹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