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10 還有兄弟機?「Lifetsyle」版中國低調現身!

2016/04/13 09:51 文/記者譚偉晟

hTC 在中國推出 hTC 10 Lifestyle 版(圖/hTC)

hTC 10 已經正式發表,這款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 Android 旗艦手機,在先前本報記者的測試中,一舉打破目前 Android 手機的表現,成為效能最高的機種。不過 hTC 除了在全球各地同步推出 hTC 10 手機外,同時也在中國地區悄悄地推出了同款中階機種「hTC 10 Lifestyle」!

hTC 10 在中國官網發布了這款手機,採用了與 hTC 10 相近的規格,包含相同的 5.2 吋 2K 螢幕、12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新一代的 UltraPixel 2 感光元件,並且採用前後相機都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的設計。

這款手機的規格較低(圖/hTC)

但仍有部分規格有出現差異,特別是在效能部分,改用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3GB RAM 的配置,USB Type-C 的傳輸速度為 USB 2.0 標準,同時自拍相機採用 500 萬 UltraSelfie 鏡頭。

由於規格較低,hTC 10 Lifestyle 的售價為人民幣 3799 元,換算成新台幣後與 hTC 10 相比,價格便宜約 4000 元。目前沒有在台推出的計畫,不過除了中國以外,傳出這款手機還會在印度地區販售。

目前傳出這款手機不會在台灣販售(圖/hTC)

你可能還想看...
國外評測畫質最高分!HTC 10 新機拍照實測Android 效能王現身?HTC 10 硬體核心效能實測打造全新質感!HTC 10 外型操控介面實測

【下一篇】
 誓言重回王座!HTC 發表最新旗艦 HTC 10 週五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