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4 吋超大螢幕、搭載「步槍」處理器! 小米 Max 卻有輕薄機身?

2016/04/23 10:23 文/記者譚偉晟

小米 Max 傳出將採用 6.4 吋大螢幕設計(圖/sina.com.hk)

小米最近準備推出搭載自家處理器的全新手機「小米 Max」,傳出會採用代號「步槍」的處理器、以及 6.4 吋超大螢幕。但似乎是為了展示小米在手機細邊框的強大工藝能力,再次曝光了一張關於小米 Max 的影像,暗示這款大螢幕手機,也能輕易放進口袋裡。

根據《Gedgets》報導,小米 Max 預計會採用與小米 5 類似的設計風格,包含細邊框的設計、以及正面指紋辨識按鈕。不過螢幕的部分會提升到 6.4 吋,遠大於目前既有的小米系列手機。

小米暗示這款大螢幕手機,仍可輕易的塞入口袋中,暗示這款手機的細邊框與輕薄設計(圖/Phandroid)

至於在處理器部分,這款手機可望是小米首次應用自製處理器,這款代號「步槍」的處理器,傳出跑分成績為 11.4 萬分,高於 Snapdrgon 810 處理器。對於首次自製處理器的小米而言,算是個相當不錯的成績。

而這多少歸功於先前任職於 Qualcomm 的大中華區總裁王翔,讓小米在自製處理器上的能力進一步提升。透過自製手機處理器,一來可以解決專利問題,二來也可以降低成本。小米也進一步提到,MIUI 8 將會基於 Android 6.0 打造,採用完全不同的設計風格,並且帶來更多令人驚喜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小米 5 超悍!安兔兔跑分成績近 18 萬萬元入手 Snapdragon 820 旗艦機? 小米 5 正式發布!去年過得不開心? 小米換跑道 要去做機器人了!

【下一篇】
會是 iPhone SE 剋星? 傳小米也要推「SE」版 4.3 吋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