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tutu 公布第一季 Android 手機熱門榜! 三星全勝?

2016/04/09 12:32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Galaxy 系列手機是 2016 年第一季最熱門的 Android 機種(圖/美聯社)

Android 手機效能測試應用 Antutu,公布了 2016 年第一季的全球手機使用狀況,顯示在台灣的 Android 手機中,Samsung、Asus 是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品牌,此外 Samsung 也在全球多個地區受到用戶歡迎,包含美國、韓國、德國等地,Samsung 都是更受歡迎的 Android 機種。

台灣熱門手機出了 Galaxy 機種,還有 Asus 推出的 ZenFone 2 系列(圖/Antutu)

該報告透過用戶提交的數據,分析出全球各地 Android 手機的使用狀況。其中在台灣的數據顯示,Galaxy S6 是最多用戶使用的機種,其次則是由 Asus 推出的 ZenFone 2 手機,顯示 ASUS 在台灣消費者的接受度相當不錯。同時 Asus 在俄羅斯、馬來西亞也有不錯的表現。

全球熱門手機榜,Samsung 大獲全勝(圖/Antutu)

而 Galaxy 手機可說在全球各地都有不錯的表現,其中全球熱門手機排行榜,前五名分別是 Galaxy Note 5、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Galaxy S7,顯見採用曲面玻璃的 Galaxy 全新機種大受消費者歡迎。

全球各地熱門手機排行榜(資料來源/Antutu)

不過在新興國家,中國手機則是更受到歡迎,其中印度、越南、馬來西亞都是小米手機拿下最常被消費者使用的品牌。比較特別的是俄羅斯,由於和中國東北地區的貿易往來,因此大量的小米手機出現在俄羅斯地區,意外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手機品牌。

你可能還想看... Snapdragon 820 無敵手? Antutu 公布手機處理器效能排行榜!倘若 Apple 是個國家 到底世界排行第幾位?最蠢密碼排行榜出爐 駭客都笑歪了!

【下一篇】
 CP 值排行榜出爐!2016 安卓手機買它最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