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祖克伯親自示範!臉書直播最新功能這樣才好玩

2016/04/07 00:10 文/記者陳宜豐

Facebook 稍早推出直播新功能,將大幅提升 Facebook 影音直播的豐富度(圖片來源/擷取自 Facebook 官方部落格)

平常上臉書會做些什麼?看朋友的 PO 文?追蹤粉絲團動態?但有沒有注意到 Facebook 近期的新內容趨勢:那就是影音直播!去年 Facebook 已針對 iOS 裝置(iPhoneiPad)推出影音直播功能,而在今年 2 月份也開始對 Android 手機用戶提供更新,都造成相當大的迴響,就在下週 F8 開發者大會前夕,Facebook 稍早正式宣佈:影音直播將有更多功能!並且 CEO Mark Zuckerberg (馬克.祖克伯)還將於稍後的台北時間凌晨 1 點 30 分上場親身示範!

Today we're launching Facebook Live for everyone -- to make it easier to create, share and discover live videos.Live...

Mark Zuckerberg 貼上了 2016年4月6日

不過在 Mark Zuckerberg 上場前,自由 3C 科技先來看看這次 Facebook 新增哪些直播功能:

下頁:Facebook 的最新直播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