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 Note 2 終於要來了?超強悍規格流出!

2016/04/01 13:21 文/記者劉季清

中國品牌小米(XiaoMi)於去年 1 月份推出平板手機小米 Note 之後,就再也沒有後繼機種出現。直到今天才有最新消息指出 Note 2 將在近期問世,且規格相當剽悍,將可與三星(Samsung)今年將推出的 Galaxy Note 6 較勁,而且還將主打超親民價格。

最新消息指出 Note 2 將在近期問世,且規格相當剽悍(圖/路透社)

國外科技網站 TechnoBuffalo 引述中國微博 Black_黑數碼消息指出,小米 Note 2 將搭載高通 64bit 8 核心 Snapdragon 820 或全新的 Snapdragon 823 處理器,記憶體將達 6GB RAM、內部儲存空間也有 256GB 的大容量(入門款為 32GB)。另外,螢幕則為 5.7 吋大螢幕(QHD 解析度)且採用 3D Touch 感壓觸控螢幕。

你可能會想看... 小米 5 超悍!安兔兔跑分成績近 18 萬! 

此外,該消息來源還透露,小米 Note 2 還將採用 Sony 1600 萬畫素感測器 iMX289、電池容量為 3600mAh;小米 Note 2 也將可能搭載與 Galaxy S7 Edge 一樣的曲面螢幕。

(圖/gizmochina)

大家可能對高通 S823 處理器比較陌生,先前中國分析師潘九堂曾指出這款處理器的存在,表示 S823 用的是與 S820 一樣基頻的「高時脈版」處理器,且預估三星今年下半年將推出的 Galaxy S7 手機也將採用。

你可能會想看... 會是 iPhone SE 剋星? 傳小米也要推「SE」版 4.3 吋新機!

至於小米 Note 2 的定價會是多少?爆料消息指出,入門款的價格應該會從人民幣 2999 元起跳(約為新台幣 15162 元),預計可能要等到今年第 3 季才會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