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現設計不佳? 三星悄悄改版 Galaxy Note 5!

2016/01/19 11:01 文/記者譚偉晟

還記得 Galaxy Note 5 因為缺乏防呆設計,讓部分用戶因為誤將 S Pen 倒插,造成 S Pen 卡死、只能送廠維修的悲劇嗎?Samsung 為了解決這個狀況,除了在包裝上加註警語外,也試圖在硬體設計上直接解決這個問題。最新消息指出,目前 Galaxy Note 5 已經悄悄修改產品設計,來避免這個狀況再次發生!

【看更多】Apple 有的不能少? 傳 Galaxy S7 也要推出 Live Photo!

Galaxy Note 5 由於缺乏防呆設計,讓部分用戶不小心倒插 S Pen、造成手機受損(圖/法新社)

根據《Phandroid》的報導,Samsung 最近修改了放置 S Pen 的插槽內設計,也就是將原本脆弱的感應器,以新的金屬結構覆蓋。透過這個改變,用戶儘管是不小心把 S Pen 倒插,也不用擔心因為卡死、得將手機送修情況發生。

Phandroid 指出,Samsung 已經悄悄修改了機板的設計(圖/Phandroid)

當然 Samsung 依舊會提醒用戶,不要將 S Pen 倒插入 Galaxy Note 5 之中。根據《Ubergizmo》的報導,Samsung 的最新專利顯示他們有意在更多裝置上配備 S Pen,為了避免再次出現 Galaxy Note 5 用戶 S Pen 倒插的悲劇,確實避免因為缺乏防呆設計,導致裝置輕易受損的問題,是 Samsung 急需處理的。

Samsung 的新專利顯示,未來可望有更多 Samsung 機種加入 S Pen 的設計(圖/Ubergizmo)

至於由《Ubergizmo》報導的專利,顯示 Samsung 正在研發具備 S View 和 S Pen 的手機保護套,透過這個專利可望讓更多 Galaxy 機種,擁有開窗功能以及觸控筆操作的應用,讓 Samsung 手機能擁有更豐富的生產力應用。

你可能還想看... 閃電快充、光學防手震加入 新款 Galaxy A7、A5 在台推出三星拚了!Galaxy S7 全面防水、電池增大Home 鍵真的長這樣? Galaxy S7 實機照流出!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