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會現場直擊!iPhone SE 操作表現如何?

2016/03/22 06:40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SE 的外觀與 iPhone 5s 一樣(圖/Mac Rumors)

Apple 正式推出了全新的 4 吋手機 iPhone SE,由於採用了 iPhone 5s 的外殼設計,因此外觀上僅能以顏色區別這與 iPhone 5s 的差異。但儘管是採用舊型機種的造型,這款手機仍具備了相當於 iPhone 6s 的高效能配置。科技網站《Mac Rumors》在發表會現場,就直接展示了這款 iPhone 的效能表現,證明這款 4 吋新 iPhone 絕不是入門機種。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透過現場展示 iPhone SE 的手機表現,讓消費者可以搶先看到這款手機的實際表現。首先 iPhone SE 有著與 iPhone 5s 相同的外觀,消費者僅能從顏色上判別兩者的不同。

在效能的表現上,透過開啟 iPhone SE 的相機 App,可以看到這款手機的系統效能不俗。由於 iPhone SE 採用與 iPhone 6s 相同的 1200 萬畫素相機模組,除了可以拍攝 4K 影片外,還可以拍攝 Live Photo 照片。

這款 4 吋新 iPhone 有著極佳的效能表現(圖/Mac Rumors)

不過由於沒有使用 3D Touch 螢幕,因此 iPhone SE 只能透過長按螢幕的方式,來開啟 Live Photo 動圖。這款手機同時配有雙色補光燈,可以提供低光源下的光線補充。

包含切換 App、開啟遊戲 App,都能顯示這款 4 吋螢幕的 Apple 手機,有著相當不錯的效能表現。iPhone SE 採用與 iPhone 6s 相同的 A9 處理器、M9 協同處理器,支援 Siri 常駐服務,可以隨時透過「Hey Siri」啟動語音助理。

iPhone SE 同樣支援指紋辨識功能,可以使用 Apple Pay 的行動支付功能。無線傳輸上支援 150Mbps 的 4G LTE 連線速度、以及 433Mbps 的 Wi-Fi 連線速度,儘管缺乏新功能的加持,但這款手機確實是目前 Apple 效能最高的手機產品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沒創新!全球網友酸到爆 有史以來最強 4 吋手機!iPhone SE 正式登場!iPhone SE 的神秘底牌? 這部分超越 iPhone 6s !

【下一篇】
 有史以來最便宜!iPhone SE 台灣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