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 2016 春季發表會怎麼看? 6 大直播方式教學!

2016/03/21 08:30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發表會不知道怎麼找直播?以下方法能幫你!(圖/彭博社)

蘋果 2016 春季發表會即將登場了!如果你這時候 iPad 意外破裂、Macbook 當機無解,著急地想要修復卻又怕趕不上發表時間,那麼趕緊透過以下 6 種方式,讓你不必因為一台裝置故障,下跪哀求室友借你 iPhone 看直播了!

自由時報3C科技也將提供視訊和圖文直播(圖/自由時報)

最簡單的選擇:自由時報 3C 科技直播!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透過自由時報 3C 科技來觀看發表會線上直播 & 即時解說。解決的各種 Apple 發表會的技術障礙!透過最簡單的線上影音格式,自由時報 3C 科技的網頁可以直接觀看發表會現場視訊,不論是 Apple 裝置、Android 裝置、Windows 裝置,都可以輕易的觀看現場直播(直播網址在此)。

同時自由時報 3C 科技也將提供圖文直播即時解說,讓不方便觀看影音直播的朋友,可以透過圖片和文字的不斷更新,掌握發表會的最新資訊。同時當天也會有即時報導,整理發表會的重點,提供給所有關心 Apple 新品的讀者。

iPad 是個方便的觀看方式(圖片來源/Apple)

iOS 裝置:隨時隨地方便看

至於想要擁有經典 Apple 發表會的直播服務,iPhone 和 iPad 這類 iOS 產品絕對是首選!只要直接開啟 Safari 瀏覽器 App,進入直播網址「http://www.apple.com/apple-events/march-2016/」,就能輕鬆地趴在床上看直播了!不過總是有些 iOS 裝置會出現 App 閃退的狀況,這點需要稍微注意。

Mac 電腦是穩定收看 Apple 發表會直播的方式(圖/Apple)

Apple 電腦與電視:穩定收看線上直播

接著就是使用 iMac 和 MacBook 等裝置了,其所搭載的 OS X 系統內建 Safari 瀏覽器,也能直接開啟瀏覽器、輸入上方網址,直接觀看 Apple 新品發表會!如果你有 Apple TV 6.2 版之後的機種,恭喜你已經擁有了最穩定的觀看直播方式。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春季發表會 5 大重點搶先看!Apple 發表會來了!7 大重點 讓你一次看懂 iPhone SE 的秘密分析師爆料全新 4 吋 iPhone 售價!iPhone 5s 也將大砍價

【下一頁】
還是沒辦法看?《進階版》觀看方法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