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直播太惱人?目前關閉提醒唯一法在此!

2016/03/13 14:27 文/記者陳宜豐

臉書正式開放所有使用者都可進行直播後,反倒造成不少使用者困擾

自從 Facebook 開放直播功能給所以所有使用者後,是否常常收到好友直播的提醒通知呢?雖說直播可以分享給朋友最即時的動態,但是卻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在 Twitter 上就有許多網友詢問要怎麼關閉 Live 的直播提醒,不過很抱歉:要關閉 Facebook 直播,目前只有一個辦法!

許多使用者詢問是否可以關閉直播的通知(圖片來源/擷取自digiday 網站)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Engadget》報導,針對這個問題,Facebook 發言人表示,先前在設定 Live 直播的提醒功能時,便認為使用者會不想錯過所關注的個人或粉絲頁上進行的影音直播,所以在動態牆的優先順序上,便已將直播影音的權重調至最優先,也沒有供使用者調整直播提醒的機制。

你可能會想看... 分享動態新法寶!Facebook 直播在台灣開放了! Facebook 直播怎麼玩?8 招讓你第一次就上手!

要怎麼關閉 Facebook?唯一可行的方式,就是在直播時,影片下方有出現「訂閱」選項時,點擊「訂閱」,接著再按一次呈現藍色的「已訂閱」,這樣 Facebook 就會把該好友的直播影片通知關閉,但仍無法對所有直播影音進行通知取消。

目前唯一的方式僅能靠先「訂閱」再取消訂閱的方式來關閉個別使用者的直播通知(但不是每次直播都會出現)

要先訂閱後,再按一次藍色的「已訂閱」才有辦法取消直播通知

除了直播進行中的影片下方,在直播結束後也有取消訂閱的畫面(但不是每次直播都會出現)

不過 Facebook 發言人也對《Engadget》表示,他們也了解到有些使用者想要關閉這些直播提醒,已經開始進行相關設定的調整,未來將會讓使用者可以一次關閉所有直播的提醒,這個調整會很快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