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小祕技!簡單設定就能解放百種隱藏版「顏文字」!

2016/03/10 15:14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的 iOS 作業系統除了有許多大家皆知的好用特色以外,還常常藏有許多「隱藏版」的功能,不刻意挖掘恐怕還不會發現。最新消息指出,iOS 除了內建有各種不同的表情貼圖以外,還藏有超過 100 多種的「顏文字」,開啟方式更是簡單!快一起來看看吧!(◕ܫ◕)

(翻攝自Mahshable)

如果你用膩了貼圖、表情符號,想要換個口味改用「顏文字」來表達心情的話,你可以進入「設定」>「一般」>「鍵盤」,點選「新增鍵盤」之後,再選取「日文」>「假名」。接下來,只要在輸入時,將輸入法轉換為「日文」。

你可能會想看... 不唬爛!10 個正港 iPhone 隱藏版小祕技大公開!

接下來,當你想要使用「顏文字」時,只要將左下角麥克風圖示旁的 ^_^  點開,就能看到許多不同的選項了!有超過 100 多種不同的顏文字讓你選,可以讓你的表達方式更豐富!快來試試看吧!

iOS 小祕技!簡單設定就能解放百種隱藏版「顏文字」!

#iPhone 用戶們!你知道很輕鬆就可以用手機送 #顏文字 的秘技嗎?

自由時報 3C 科技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你可能會想看... Facebook 新花樣超多!最好用的 8 大功能你都會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