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等不及?傳提前於 2017 年 iPhone 用 OLED 面板!

2016/03/03 15:20 文/記者劉季清

(彭博社)

iPhone 未來將可能採用 OLED 螢幕的消息時有耳聞,但似乎確切都尚未有一個明確的答案。先前有分析師指出,Apple 最快也要等到 2019 年才有機會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螢幕;但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Apple 可能將加快腳步,在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上就採用 OLED 面板。

(路透)

國外科技媒體 AppleInsider 報導,Apple 將比當初規劃的時程提早約 1 年左右的時間推出搭載 OLED 面板的手機;其實 2015 年 12 月時,Apple 就曾詢問三星(Samsung)與 LG 的 OLED 面板產能,報導還指出,Apple 這項交易金額恐高達 12 億美元。不過初期供應量有限,因此 2017 年推出時可能只有高階的 iPhone 會搭載 OLED 螢幕。

你可能會想看... 太失望了!日媒爆料:iPhone 7 這兩項特色沒有了! 

為什麼 Apple 要提前採用 OLED 面板呢?中國科技媒體 Nikkei Technology Online 認為,是因為 iPhone 銷售停滯,才讓 Apple 做此決定,期望藉此作為激發 iPhone 需求的因素。OLED 螢幕亮度高、對比度也高、色彩顯示也較飽和,又具備體積輕薄、可撓曲、不耗電等特性,的確是比傳統的 LCD 螢幕來得好,但成本也相對較高。若 Apple 真的使用 OLED 螢幕,相信對消費者來說會是一大吸引力。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4 吋新機長這樣? iPhone SE 渲染圖現身! 用磁力連接!iPhone 7 將推「兩用式」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