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級別中階機?Galaxy A9 Pro 記憶體提升至 4GB!

2016/03/03 11:15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下一款中階機產品 Galaxy A9 Pro 登陸中國工信部(圖/中國工信部)

隨著智慧機手機市場進入成熟階段,各家廠商都逐漸將手機產品線限縮,特別是 Sony 旗下的 Xperia 系列手機,未來只會推出 X 系列機種。而 Samsung 也在今年簡化手機產品類別,不過定位為中階機種的 Galaxy A9 Pro,現在卻傳出將會採用接近旗艦手機的 4GB RAM 配置!

根據《Phone Arena》報導,代號 SM-A9100 的 Samsung 下一款中階手機 Galaxy A9 Pro,預計將採用 Sanpdragon 652 處理器、4GB RAM、32GB 儲存空間支援 SD 卡擴充的設計。此外這款手機的外觀也正式曝光,從中國工信部上展示的照片顯示,這款手機的外貌應該與 Galaxy A9 相似。

Galaxy A9 Pro(圖/中國工信部)

至於這款手機的其他配置,則將採用 16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800 萬畫素自拍相機。並且還將使用 6 吋 1080 x 1920 SuperAMOLED 螢幕,支援 4G LTE 行動網路,並且運行 Android 6.0.1 系統。

由於 Samsung 今年已經確認將以 Galaxy S、Galaxy Note 作為旗艦產品,Galaxy A 定調為中階機種、並以 Galaxy J 來搶占入門機市場,因此可望讓各個產品的定位更加明確。然而選擇讓定位為中階機的 Galaxy A9 Pro 規格全面提升,也能看出 Samsung 企圖用中階機開拓中國市場的策略。

目前還無法確認 Galaxy A9 Pro 何時會推出,不過《Phone Arena》報導認為,這款手機應該會先在中國發表,接著才在其他國家發售。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機種升級 Android 6.0 時間曝光!舊機種也能吃棉花糖!5 千元入門機對決!三星 Galaxy J3、HTC Desire 530 在台開賣 S 級相機對決! Galaxy S7 與 iPhone 6s / 6s Plus 拍攝效能實測!

【下一篇】
 猛過 Galaxy S7? 全球首款 6GB RAM 手機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