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im Cook 一張照片毀了 iPhone 相機形象!遭網友嗆:換支三星手機吧!

2016/02/11 11:28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的相機向來受到消費者一致好評,大家也都認為用 iPhone 拍出來的照片就是高品質、美麗的代稱;蘋果(Apple Inc.)先前還在官方網站上推出「Shot on iPhone」活動,與全球 41 位攝影師合作,以人文手法拍攝出 53 張世界各地的照片,張張精采,讓人難以相信這些照片是用手機拍出來的!不過,Apple 好不容易為 iPhone 相機建立起來的美好形象,卻不小心被執行長 Tim Cook 一張隨手拍的照片給破壞了!

(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別說手機拍照不行!這些 iPhone 拍出來的照片讓人不可思議

日前 Tim Cook 在加州舊金山李維球場(Levi's Stadium)與現場 7 萬名球迷一起觀賞職業美式足球聯盟 NFL 超級盃大賽(Super Bowl),Tim Cook 從球場約 30 碼線附近拍攝,拍下丹佛野馬(Broncos)擊敗卡羅來納黑豹(Panthers)的獲勝當下,球場上灑下金色五彩碎紙,向奪冠隊伍和支持球迷慶賀。

(Twitter)

你可能會想看... 南韓媒體爆料:iPhone 7 處理器由台積電獨家打造

Tim Cook 拍下當時球場上散發的活力並上傳到 Twitter;不過這張照片非常模糊,可以看出按下快門前並未對焦,也可能是拍攝者手部晃動所致。照片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揶揄,紛紛表示「都是因為 iPhone 沒有光學防手震」、「Tim Cook 難不成是用 iPad 拍的?」、「這張片不管對於 Tim Cook 的拍照技術,還是 iPhone 的相機,都是很差勁的宣傳」,甚至還有人表示「拜託誰來幫他買支三星 S6 Edge Plus 或是 LG G4,#iPhone 不及格(#iPhoneFail)」

你可能會想看... 追求最強效能?用這 6 招逼出 iPhone 手機極限!

看來 Tim Cook 似乎不太喜歡網友的嘲諷,並未回應網友任何留言,隨後就把該模糊照片從 Twitter 上刪除。看來下次 Tim Cook 把照片放上網時要更加小心,以免影響 Apple 好不容易為 iPhone 相機建立起來的好形象啊!

【下一篇】

Tim Cook 有接好 Jobs 交棒嗎?Apple 前執行長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