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不快下載!最受歡迎 App 是這些!

2016/02/05 11:23 文/記者劉季清

App 是智慧型手機的靈魂,少了這些好用的應用程式,智慧型手機再好,也只能淪為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市場調查機構 comScore 出具的最新調查,公布了 2015 年 第四季中在美國市場上最受歡迎的 app!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

(comScore)

你可能會想看... 免費試聽到 5 月!Apple Music 線上音樂在台上線!

從圖表中可以看到,Facebook 與 Facebook Messenger 占了冠亞軍,美國智慧型手機用戶分別有 76.8% 與 62.5% 都安裝了這兩款應用程式。comScrore 公布的最受歡迎前 15 名 App 中,Google 與旗下應用程式多達 6 款;Apple 的應用程式僅兩款,分別為第 11 名的 Apple Music(使用率達 32.2%)以及第 13 名的 Apple Maps(29.1%)。

App 是智慧型手機的靈魂(彭博社)

Google 的應用程式之所以可以在前 15 名中佔了 6 名,主要可能是因為其應用程式同時開放給 Android 與 iOS 系統使用的緣故。

你可能會想看... 臉書今天成立12 年!推好友洗你的版

不過這項調查有趣的是,僅針對 18 歲以上的手機用戶針對調查;因此可以發現,在美國青少年間相當流行、且近年來飛速成長的 Snapchat 並未進榜;此外,相當受歡迎的 Twitter 也只排在第 15 名。若此份調查也把 18 歲以下的使用者囊括進去,排名應會有所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