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7% 剩餘電力卻關機? Apple 承認 iPhone 6s 有問題!

2016/01/17 16:19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最近公布了一份支援文件,針對的是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用戶,會意外出現電力明明還有 80% 以上,卻會突然關機的問題。Apple 指出這是電量顯示錯誤造成,並且提供了簡單的修正方法。

【看更多】不藏私教學!讓 iPhone 更快、更省電的 8 大祕技

Apple 表示 iPhone 6s 系列機種有電量顯示錯誤的問題(圖/法新社)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Apple 針對 iPhone  6s 系列機種,用戶會出現電力明明足夠、卻會關機的問題做出回應。這個問題已經引起不少 iPhone 6s 機種用戶,上網尋求技術協助(連結在此)。Apple 表示這是由於電量的顯示有誤,才會讓用戶誤以為手機電力充足,但其實 iPhone 已經達到低電源關機的標準。不過令人費解的是,這個問題卻是因為時區設定造成。

透過時區設定,有機會暫時解決這個問題(圖/彭博社)

iPhone 6s 系列手機用戶,如果有出現這個問題,目前 Apple 有提供兩個解決方法。第一個是在「設定」-「一般」-「日期和時間」中,把「自動設定」啟動。另一個方法則重新開機,看看是否能讓電量顯示恢復正常。

你可能還想看... 期待落空?傳三月發表會沒有 Apple Watch 2 !將開發「iOS to Android」工具?Apple:那不是真的! 超過 20 萬人連署請願:請 Apple 留住 3.5mm 耳機孔!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