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用上 Intel Core 處理器! Acer 推出新款 Chrome OS AIO 整合式電腦

2016/01/04 22:11 文/記者譚偉晟

Acer 於 2016 CES 期間推出兩款採用 Chrome OS 產品,分別是全球首款搭載 Intel Core 處理器的 23.8 吋 Chrome OS AIO 整合式電腦「Acer Chromebase 24」 ,以及主打美型與耐用設計的 11.6 吋 Acer Chromebook 11 筆電。這兩款新產品的推出,可望讓 Acer 繼續保持 Chromebook 市場的領導地位。

◎看更多:遊戲體驗躍進! Acer 電競平板 Predator 8 在台亮相

Acer 推出搭載 Intel Core 處理器的 Chrome OS AIO 整合式電腦(圖/Acer)

Acer Chromebase 24 為業界首款 23.8 吋、搭載 Intel Core 處理器的 Chrome OS AIO 整合式電腦。採用 10 點觸控的 Full HD 螢幕,內建 4 個麥克風、2 個立體聲喇叭和可調角達 30 度的HD 網路攝影機,螢幕角度能傾斜 -5°至 30°、亦支援 VESA 壁掛,可滿足高品質視訊對談需求的使用者。

Acer Chromebase 24 為業界首款 23.8 吋、搭載 Intel Core 處理器的 Chrome OS AIO 整合式電腦(圖/Acer)

透過 Chrome 的管理介面,系統管理員可輕鬆將 AIO 建置成為資訊站(Kiosk),放置在訪客登記處或圖書館目錄站等地方。此外,Chrome OS 的最大優勢「自動下載與安裝更新」的設計,內建病毒防護系統,可抵擋病毒和惡意軟體的威脅,適合教育和商務環境使用。

11.6 吋 Chromebook「Acer Chromebook 11」(圖/Acer)

另一款新品 11.6 吋 Chromebook「Acer Chromebook 11」,採用特殊鋁合金奈米壓印技術,厚度僅有 18.6mm 、重量也只有 1.1公斤,在有擁有高質感的設計下同時兼顧輕巧便攜性。內建可支援 HDR高動態範圍拍照的網路攝影機,可大幅提升視訊品質。

這款筆電上蓋採用特殊鋁合金奈米壓印技術(圖/Acer)

同時這款產品也特別強化了機體結構,筆電上蓋可承受 60 公斤重壓,四個邊角也提昇了防摔能力,可承受 60 公分高度掉落而不損傷。Acer 在 2015 年前三季,囊括全球 Chromebook 34% 的市佔率 ,今年可望透過這兩項新品,繼續維持在該市場的領導地位。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功能更齊全! Acer 四款 Liquid 智慧型手機推出 首款支援 Continuum 功能手機! Acer Jade Primo 亮相積木式迷你主機! Acer Revo Build 登場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