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雙曲面更厲害!Samsung Galaxy S7 可能長這樣?

2016/01/18 11:25 文/記者陳宜豐

Samsung 已經確認將在下個月 MWC 手機展展前舉辦記者會,如無意外應是宣布 2016 上半年度新款旗艦 Galaxy S7 的推出,跟上一代 S6 類似,Samsung 可能採用一般平面螢幕的 Galaxy S7 以及曲面螢幕 Galaxy S7 Edge 雙機推出的策略,不過真實機體外貌如何,目前尚未流出可能的圖樣,不過國外有設計師夫在網路上公布了 Galaxy S7 Edge 的想像圖,或許真實手機樣貌並不會相差太遠。

你可能還想看... 提前上陣!Samsung 新旗艦Galaxy S7 可能規格預測

新一代的 Galaxy S7 Edge 不僅擁有雙曲面螢幕?可能還擁有三曲面?(圖片來源/擷取自 CRUVED 網站)

Martin Hajek 繪製 Galaxy S7 Edge 想像圖

這系列公布在德國科技網站 Curved 的照片,是由 Martin Hajek 這位設計師所繪製的,從圖片中來看,想像中的 Galaxy S7 Edge 在機身側面部分仍採用雙曲面設計,一樣是金屬邊框,但是不一樣的是,底部的 MicroUSB 連接埠不見了,原本加厚的金屬邊框變成了曲面螢幕設計,其上懸浮著具有指紋辨識機制的 Home 鍵以及返回/多功能觸控按鍵。特別的是,Martin Hajek 的設計中是將 MicroSD 卡插槽設置螢幕底下,而非採用側邊或是隱藏在背蓋下方的設計,這點可能會跟 Galaxy S7 Edge 實機有所差異。

  MicroSD 記憶卡回歸?但插槽設計在底部?(圖片來源/擷取自 CRUVED 網站)

而在機身頂部的連接埠部分,由原本的 MicroUSB 改為 USB-C 的規格,而眾所嫌棄的機身背面突起相機設計,也在 Martin Hajek 的設計中被改為平面,至於這個設計是否會真正實現在下個月發表的 Galaxy S7 Edge 上面,或許某些部分是值得期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