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這個神奇小盒 電視聲音也能直接傳到手機聽!

2016/01/18 14:52 文/記者劉季清

在客廳想看電視時,卻礙於怕吵到家人而不敢把聲音開太大聲?但小小聲地看卻覺得很不過癮?這時候你肯定在想,如果有無線耳機就好了!現在就有一款可以與電視連接的裝置,可以幫你將電視的聲音透過 Wi-Fi 傳送到 iOS 或 Android 行動裝置上,讓你不管用哪款耳機都可以直接聽到電視的聲音了。

打開 Blipcast 的應用程式就能直接用手機聽到電視的聲音了!(圖片來源/kickstarter)

Blipcast 外型特別,看起來就像是個黑色的小盒子,可以與電視、電腦的音源連接,並透過 Wi-Fi 網路把聲音傳到你的手機上。你只要把耳機插上手機,並且打開 Blipcast 的應用程式即可。如此一來,就算沒有無線耳機也可以輕鬆享受電視節目,也不會干擾家人。

Blipcast 在募資平台上售價 99 美元(圖片來源/kickstarter)

Blipcast 還可以同時與多台手機、平板連接,若有多人想要一起聽也不成問題。目前 Blipcast 在募資平台上售價 99 美元,最快出貨時間則要等到 2016 年 11 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