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激怒卓粉我最行! 首款 Android App 盡是負評

2015/09/18 16:25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在發表 iPhone 6s 的同時,提到了一項名為「Move to iOS」的功能,而最近這項功能以 App 的形式,登入在 Android 裝置獨有的 Google Play 市集上,這種踩人地盤的行為自然觸怒了一堆 Android 用戶。不但目前評分極差,還引來一大堆負評!

Apple 在 Google Play 上的首款 App,竟然引來大量用戶砲轟(圖片來源/9to5mac)

Apple 為了想踩踩看 Android 用戶的底線,於是於 9 月 16 日在 Google Paly 上推出名為「Move to iOS」的 App,能夠將通訊錄、歷史訊息、照片影片、我的最愛書籤清單、郵件帳號、行事曆等內容,快速透過私人 Wi-Fi 連線,從 Android 手機傳送到 iPhone 上,讓想要跳槽的用戶可以快速轉移資料。

透過這款 App,可以將通訊錄和歷史訊息等項目,透過 Wi-Fi 連線傳輸到 iPhone 上(圖片來源/Google Play)

不過短短兩天這款 App 就獲得了 1 萬 7000 多次的評分,不過總分是極差的 1.7。這當然是因為大量 Android 用戶不滿 Apple 這種惡意挑釁的行為。令人傻眼的是,根據《中央社》報導,有用戶將 App 安裝在新的 Xperia M4 Aqua 雙卡機上,這款 App 竟然建議用戶去買兩支iPhone 6 Plus,因為它所使用的是雙卡機!

由於 Apple 這動作挑釁意外太濃厚,引來大量 Android 用戶不滿(圖片來源/9to5mac)

此外 iPhone 無法同步 Google 的設定也讓這個 App 顯得很雞肋,評論牆上滿是用戶吐槽這款 App 是「垃圾」、「無用」、「爛透了」的留言。此外這款 App 其實也不是由 Apple 開發,而是已經在 Google Play 上架一段時間的「Copy My Data」重新包裝推出,Apple 會決定做出這些舉動,想必是對自家產品相當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