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出國沒現金免驚!有這張卡+APP 讓你隨處都可領錢

2016/01/07 19:35 文/記者陳宜豐/美國拉斯維加斯 CES 現場報導

經常出國的人,是否會常常遇到要用現金卻沒有當地貨幣的窘境,倘若身上還有原先出發國的貨幣,用較高的匯率與手續費換就算了,萬一真的手頭上連現金都沒有,或是找不到地方換錢,那可就完全沒轍(要不然就要用信用卡預借現金了,那個利率跟手續費都超高)。但是 Sony 在這次 CES 展上面推出一項新產品+服務,完全解決這個問題!

手機+APP+提款卡,Sony Bank Wallet 讓人出國沒帶現金也不怕?

Sony 推出的這項產品服務名稱叫做 Sony Bank Wallet,顧名思義就是把銀行放在你的皮夾裡,其實它是一種線上即時換匯的服務,使用者需要先在 Sony Bank Wallet 的網路服務上面開立一個帳號,先存進去一筆錢,在需要的時候,可以透過網路或是手機 APP,即時換匯成所需要的貨幣,然後透過 Sony Bank Wallet 特定的提款卡在 ATM 領出來,相當方便,不用再另外換匯或是支付手續費。另外在安全機制部分,在手機端需要透過指紋辨識才可進入 APP 登入換匯服務(手機需要有指紋辨識功能,並且在 Android 6.0 以上,iPhone  則是 iPhone 5s 以上),即便手機掉了也不會有風險。(提款卡掉了那就另當別論,可以用手機把錢先換回來以策安全)

目前 Sony Bank Wallet 支援的貨幣別有 11 種

目前 Sony Bank Wallet 共提供 11 種貨幣(日幣、美金、歐元、英鎊、澳幣、紐幣、瑞士法朗、加幣、瑞典克朗、港幣、南非蘭特),使用地域相當廣泛,目前 Sony 預計在全球 200 個地區提供此項服務,倘若是經常出國,又有辦法在日本開立銀行帳戶的人,或許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