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CES]搭載 7Gbps 超高速網路! Acer 推出全新商務筆電及多款新品

2016/01/05 09:59 文/記者譚偉晟

Acer 於 2016 CES 消費電子展期間,推出新一代商用筆電「TravelMate P648」,該款商用筆電有採用 Intel 第六代 Core i3/i5/i7 vPro 運算核心、內建領先業界的三頻 802.11ad 無線傳輸規格、以及 USB 3.1高速數據傳輸埠,搭配超薄機身搭配耐用設計,Acer TravelMate P648 對於需要隨時移動的商務人士,是一項具備便攜性與強大效能的產品。

◎看更多:用上 Intel Core 處理器! Acer 推出新款 Chrome OS AIO 電腦

TravelMate P648 內建高速 Wi-Fi 規格(圖/Acer)

TravelMate P648 由高強度的碳纖維和玻璃纖維所打造,重量僅 1.7 公斤,機身輕薄卻更加耐用;內側和底蓋為鋁鎂合金製成,可承受壓力和掉落的風險 。此外,內建的風扇與 Dust Defender 技術,可維持電腦運作的高效能與防止入塵;全尺寸背光島式鍵盤,具有防潑水設計,除提供使用者舒適的打字距離外,更便於在出差或旅途中工作。

TravelMate P648 採用第六代 Intel 處理器(圖/Acer)

這款筆電的特色之一,在於領先業界採用最新的三頻802.11ad標準無線技術,在 60 GHz 頻段能以 4.6 Gbps 高速傳輸,與 802.11ac 相比速度更快五倍,使用無線投影時低延遲更僅有 30 毫秒。

此外,TravelMate P648 也提供企業或IT管理者遠端管理的自動解決方案;本產品內建生物指紋識別系統,搭配 TPM 1.2 平台(Trusted Platform Module),可防堵未經授權的資料開啟。而 Acer Office Manager(AOM),配合 Intel vPro 的 Active Management 技術,更可協助IT管理人員全面性的部署資安設定和監控硬體資產、並簡便的提供技術維護工作。 

詳細硬體規格方面,這款筆墊採用 14 吋 IPS 螢幕、Full HD 解析度,內建 NVIDIA GeForce 940M 獨顯卡、2 GB VRAM 與 4 GB DDR4 記憶體、最高可升級至 20 GB,儲存空間達 1 TB(HD)/ 512 GB(SSD)、並可選擇運算更快速的 RAID 0 SSD。除 SD 讀卡槽外,並附有HDMI 和 USB 3.1 Type C 與三個標準 USB 3.0 傳輸埠。搭配 Acer ProDock 可將電源、USB 3.0、顯示器外接的 DVI/HDMI/VGA 插槽和 Gigabit Ethernet 網路孔等全部整合。

同時,LED 背光螢幕有內建 ComfyView 防眩光技術,可降低光線對眼睛的刺激。TravelMate P648也支援NFC無線傳輸技術,可提供感應支付功能和推動無紙化作業。

【下頁】

更多 Acer 在 2016 CES 上推出的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