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只會說笑話!你不知道的 Siri 秘密功能!

2015/12/21 15:45 文/記者劉季清

Siri 智慧語音助理是 iOS 系統的好幫手,不儘可以幫助用戶只要「發聲」就能完成許多事,而且還很幽默。不過你真的把 Siri 的功能都摸透了嗎?其實,Sir 能做的事情,比你想像的還要多,有些甚至是你根本就不知道的。快來看看有哪些 Siri 的秘密功能,是可以讓你的生活更便利的吧!

Siri 智慧語音助理是 iOS 系統的好幫手,不過你對他真的熟嗎?

熱量不失控!Siri 幫你算

只要你問,「Siri,___裡總共有多少卡路里?」(Siri, how many calories are in a ___?)Siri 就能幫你算出手中的食物有多少卡路里。讓你熱量不爆表,輕鬆控管身材。

(圖片翻攝自BussinessInsider)

頭頂上有幾台飛機?Siri 立刻回答你

Siri 透過 Wolfram Alpha 搜尋用戶頭上有幾台飛機正飛過。Wolfram Alpha 利用手機 GPS 的功能得知用戶的所在地,並快速搜尋各大航空公司的資料以得出結果。

(圖片翻攝自BussinessInsider)

【下頁】Siri還有哪些秘密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