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只會說笑話!你不知道的 Siri 秘密功能!

2015/12/21 15:45 文/記者劉季清

需要更安全的密碼?Siri 幫你找

想要更換密碼又想不到該換哪個?交給 Siri 就對了!你只要對著 Siri 說「Wolfram 密碼」(Wolfram, password)就可以得到一組安全的 8 字元密碼。

(圖片翻攝自BussinessInsider)

你可能會想看... 小勞勃道尼問「可以叫你賈維斯嗎?」Siri 神回讓大家驚呆了! Siri 你根本是人吧!超爆笑 Siri 對話

幫自己取個有趣的綽號吧!

你可以指定 Siri 叫你特定的綽號,只要對 Siri 說「現在開始請叫我______」就可以了!(Call me _____ from now on.)。如果 Siri 把你的名字念錯,你只要跟他說「你把我的名字念錯了」( You pronounced my name wrong.),Siri 就會反問你該怎麼正確發音。

(圖片翻攝自BussinessInsider)

摩斯密碼也難不倒 Siri!

Siri 功能超強大,連摩斯密碼也可以告訴你。你只要問他「___的摩斯密碼是什麼?」Siri 就會將該字的摩斯密碼秀給你看。

(圖片翻攝自BussinessInsider)

【下頁】Siri還有哪些秘密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