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 年最佳手機! 這 8 款列名你同不同意?

2015/12/11 16:48 文/記者譚偉晟

又到了年度回顧的時刻,儘管今年手機大小狀況不斷,但仍有許多不錯的產品推出。國外媒體 Cnet 特別精選了 8 款在 2015 年具有指標性的手機,除了大家所熟知的 iPhone 6s Plus、Galaxy S6 Edge 外,還有幾款台灣未上市的商品。至於這 8 款手機獲選的理由,或許值得大家參考一番。

◎看更多:決戰 2016! 四款旗艦手機處理器 效能跑分PK

Samsung Galaxy S6 Edge(圖/路透社)

Samsung Galaxy S6 Edge

這款價格驚人的智慧型手機,是 Samsung 首次採用全金屬+全玻璃機身打造,並且使用了業界首創的雙曲面玻璃設計,在視覺上有接近無邊框的效果。這使得 Samsung Galaxy S6 Edge 成為與眾不同的手機,極高的辨識度讓持有他的用戶顯得特別出眾。曲面螢幕的特殊功能,也讓這款手機難以被仿造。在今年一票手機愈做愈像的趨勢下,Galaxy S6 Egde 的不凡讓他有資格成為今年 8 款最佳手機之列。

Alcatel OneTouch Idol 3(圖/Alcatel)

Alcatel OneTouch Idol 3

當這款手機首次現身,許多人就被他可以倒著用的設計所吸引。所謂的倒著用並不只是介面旋轉而已,由於上下內都裝有麥克風,因此不管是正著用、反著用,都可以正常使用電話功能。《Cnet》認為這款手機絕對是今年最有價值的手機之一,包含不錯的相機表現、外觀設計、系統效能、少量的預載 App,都讓這款手機足以列名 2015 年最佳機種。

Sony Xperia Z5 Compact(圖/彭博)

Sony Xperia Z5 Compact

多數人的印象中,使用 Android 旗艦手機,就等於要訓練拇指的延伸能力、來適應不斷擴大的手機螢幕。不過 Sony Xpeira Z5 Compact 讓想要使用 Android 旗艦手機的用戶,有了可以放鬆拇指的機會。透過 4.6 吋螢幕,讓手機的尺寸得以縮小不少,但同樣內建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2300 萬畫素相機模組、以及指紋辨識按鍵在這小手機中,足見 Sony 出色的工藝技術。

iPhnoe 6s Plus(圖/彭博)

iPhone 6s Plus 

當然,說到最佳手機怎麼可能沒有 iPhone 6s Plus?就算不提它驚人的銷量與受歡迎的程度,終於提升的相機規格與硬體規格,恐怕也讓不少果粉願意再次信仰 Apple。此外 iPhone 6s 所帶來的 3D Touch 螢幕,也確實帶來了全新的手機操作體驗,不論是在應用上或是遊戲上皆是如此。同時,iPhone 6s Plus 的推出,也再次樹立了高價手機唯有 iPhone 的標竿。

【下頁】

還有哪 4 款手機,足以與 iPhone 6s Plus 並列今年之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