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年最佳手機! 這 8 款列名你同不同意?

2015/12/11 16:48 文/記者譚偉晟

Motorola Moto G(2015)(圖/Motorola)

Motorola Moto G(2015)

Moto G 雖然僅是一款中階手機,沒有驚人的效能與旗艦級手機對決,不過僅有 179.99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5880 元)的售價,就可以擁有 5 吋螢幕、1300 萬畫素、防水規格、以及享有 Moto Maker 客製化服務,讓每一款 Moto G 手機都有獨特風格,這對於只是需要智慧型手機功能、而不追求效能的用戶,可說是絕對超值的選擇!

Google Nexus 6P(圖/Google)

Google Nexus 6P

無論如何,這都是目前拍攝表現數一數二的機種,這款由 Google 聯手 Huawei 打造的旗艦級手機,由於採用了 Android 原生系統,不少 Google 推出的特別功能得以在這款手機上應用。5.7 吋螢幕搭配優異的相機表現,可望讓 Google 這款手機產品,到了 2016 年依舊保有優勢。

小米 Note 頂配版(圖/小米)

小米 Note 頂配版

作為開創高性價比時代的小米手機,小米 Note Pro 依舊是個價格超值的旗艦手機,採用 Snapdrgaon 810 處理器、Adreno 430 GPU、4GB RAM、64GB 儲存空間、2K 螢幕、Sony IMX214 1300 萬畫素相機模組、OIS 光學防手震、Hi-Fi 級音效輸出,僅有人民幣 2999 元的價格(相當於新台幣 15,200 元),唯一可惜的就是這款手機不會在中國以外的地區販售。

Samsung Galaxy Note 5(圖/彭博)

Samsung Galaxy Note 5

身為大螢幕手機、以及搭配觸控筆使用的引領者,Galaxy Note 系列一直相當受到歡迎。而在今年 Samsung 更推出的該系列的全新產品 Galaxy Note 5,不但在外觀造型上更加奢華,並且保留了內置觸控筆,比較不同的是取消了 Galaxy Note 4 Edge 的側邊曲面螢幕。「筆」較厲害的優勢搭上極高的硬體效能,讓這台 5.7 吋的大螢幕行動裝置,絕對有資格成為 2015 年最佳的智慧型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王者之戰!iPhone 6 Plus 和 Galaxy Note 5 相機大對決! 就是要與眾不同? 2015 年 5 款特色手機!你也有一支嗎?2015 年最讓人驚豔的手機是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