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Apple 配件 讓 iPad Pro 發揮 USB 3.0 功效!

2015/12/09 09:41 文/記者譚偉晟

在 iFixit 拆解 iPad Pro 後發現,這款裝置上 Lightning 傳輸元件所採用的是 Fresco Logic FL1100 4-port USB 3.0 Host Controller,因此讓 iPad Pro 也擁有 USB 3.0 的傳輸效能。但受限於原廠傳輸線僅具備 USB 2.0 規格,因此 iPad Pro 用戶還沒有機會享受高速傳輸效能。現在 Apple 推出了一款更新的原廠配件,讓 iPad Pro 終於能夠使用到 USB 3.0 的 5Gps 傳輸速度!

◎看更多:買 iPad Pro 免花錢? 舊換新方案 0 元入手!

iPad Pro 具備 USB 3.0 傳輸規格,但由於原廠傳輸線的限制,多數用戶無法使用這項高速傳輸功能(圖/彭博)

Apple 這次推出的更新原廠配件是「Lightning 對相機 SD 卡讀卡機」,讓 iPad Pro 用戶可以使用上 USB 3.0 的傳輸速度,存取記憶卡中的檔案。不過由於僅有 iPad Pro 有支援 USB 3.0 規格,若是使用在其他版本的 iPad 或是 iPhone 手機上,仍然只會有 USB 2.0 的傳輸速度。

Lightning 對相機 SD 卡讀卡機讓 iPad Pro 可以使用 USB 3.0 傳輸能力(圖/Apple)

更新版 Lightning 對相機 SD 卡讀卡機除了支援 USB 3.0,也支援多種標準照片格式,包括 JPEG 和 RAW、以及 SD 和 HD 影片格式,包括 H.264 及 MPEG-4,在台售價為 990 元。

用戶只要將讀卡機接上 iPad Pro,照片 App 就會自動開啟,並且將需多種照片儲存到 iCloud 雲端空間,已完整解析度的方式儲存。同時 iCloud 照片共享,還能夠輕易的將照片分享給其他好友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兩天就到手! 買 iPad Pro 到燦坤 配件同步快速到貨!iPad Pro 台灣開賣啦! 官網訂購 27,900 元起不怕賣不好? iPad Pro 一台就能賺 6 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