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當心了!Nikon 傳將收購三星 NX 相機技術!

2015/12/03 12:40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對於相機業務意興闌珊的傳聞已經不是第一天聽到,但根據外媒最新消息指出,Nikon 將有意收購三星旗下的 NX 系列相機技術,包括感光元件、影像引擎與影片等,且將可能於 2016 年 1 月份將舉行的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上宣布此一消息。

Nikon 將有意收購三星旗下的 NX 系列相機技術?

國外媒體 Mirrorless Rumors 引述可靠消息來源指出,近期市場不斷傳出三星退出數位相機市場,原因不是因為三星要終止相機業務,而是因為 Nikon 有意要買下三星的 NX 技術,且可能在  2016 年 1 月 6 日至 9 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的 CES 消費性電子上就宣布此一消息。

目前三星、Nikon 對於此傳聞都尚未做出回應。

你可能會想看... 玩不下去了?三星傳將退出數位相機市場!

Miroless Rumors 預估,Nikon 可能將打算使用三星的 NX 技術資源,來補足自己在無反光鏡機種技術發展不足的地方。Nikon 近年來積極在相機市場中對抗 Sony,甚至將其設為公司的首要目標。若 Nikon 掌握了三星的感光元件技術,對於抗衡 Sony 的無反相機將有相當大的助益;Nikon 可能進一步改用三星的感光元件,甚至可能採用三星旗下的影像處理器。

圖為三星 NX30

你可能會想看... 不放棄相機市場!三星傳將在 CES 發表重量級新品

另外,除了 Nikon 收購三星 NX 相機技術的消息以外,國外媒體 TechRadar 也指出,三星確定將推出英國的相機市場,但此決定為針對單一市場所做的決定。不過近來三星全面退出相機市場的消息時有所聞,英國三星在此時間點作如此決策,似乎也勾勒出三星在相機領域的未來走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